nagare君

Kaionji.S.:

遲到的萬聖節(艸)

 

首先,P.1~P.5(注意事項就當作P.0)

因為喝海水那件事始終讓我難以忘懷(不禁產生一種要緊事以外的絕對不要去問太宰的感覺),所以才想到這個內容w

關於短漫中那個惡魔版本的中也──本來是想在太宰跟敦解釋時加點萬聖節相關的小插圖,不過,因為想到是太宰正在解釋妖魔鬼怪之類的,於是乎──(略)

而P.5則是小小的後續(笑)

P.5那個糖果原本是想畫最簡單普遍的,但後來想到這是特別準備的,所以總覺得要稍微特殊一點,也因此畫了「帽子君糖果」!然後就跟以前畫過的弗拉姆糖果一樣,不由得畫了P.4這張(*´∀`)

畫這種有的沒的糖果、或其他商品之類的果然很有趣啊!

 

是說一口氣畫完很多中也的感覺好累(←咦?),讓人覺得短期內除了帽子君、不太想畫有戴帽子又全身黑的角色……_(:3」∠)_ 嘛,話是這麼說啦,但還有其他想畫的,所以還是會慢慢地畫出來。

另外,其實原本有想要畫太宰相關的部分,但由於上述原因跟時間因素,因此,決定算了(←咦咦?)

 

最後,是P.6。

總之就是奉上討糖果的亂步跟鏡花來結束這回合!

 

以上,完畢。

评论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