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re君

【敦芥】小料 与你共度 【偷跑】

雪蓮:








场贩 CP19




cp 敦芥




全年龄




B5




排版 玄花




画手 三月 @KATTEURT 




作者 雪莲




中岛敦一言不发离开的时候是寒冬的深夜,横滨不会下雪,但是外头依旧是冷得很,至少不是只穿着一件衬衫就能够出门的温度,他就这么背着自己走出门去手里提着一个行李箱,里面能勾庄上在外度过两天两夜时间的衣物和必需品。独留他自己一个人站在没有开灯的客厅里,面对着满室狼藉,他不恼也不恨,这样的感情太复杂了,以他的经历,已经表达不出这些东西了,可这并不代表着芥川龙之介这个人不悲伤。


说到底也不过是一段随遇而安的感情,他们并不像是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那样从小一起长大,没有那么多与生俱来,或者锻炼出来的默契。不能随时随地知道对方想什么,经历了什么,又或者在烦恼什么。他本可以不去做这些事的,中岛敦也是的,作为一对搭档,他们却必须相互理解,不仅在战场上更需要在生活上对对方了如指掌。


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两个磨合好的尺寸相符合的齿轮,完整地咬合在一起。他们只是被钉子强行钉在一起的两块木板,脆弱得很,只需要一下,就会被掰断。


芥川抿着唇,他的胸腔有些起伏,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咳出来。只是心脏用力地跳动了两下,证明他确实还活着,并且就在刚才失去了什么。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