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re君

寻欢作乐:

大家好!我又攒到十图了!我终于可以发图了!(???)如果我能给你留下“啊这个人又发图了”的印象就太好了因为这说明我的图能给人留下那么点印象了不过完全没印象也没关系因为我不混圈(出去
p1是超级莫名其妙的东西,本来还想说一下女装注意之类的但既然都放在p1了说也没用了(……)就算雷的雷都雷完了←反正画p1的时候我从画第一笔开始就在笑(……
p7是超级傻白甜的小小小条漫真的傻白甜不是谦虚也不是自卑就是自我评价超公正意义上的傻白甜(你别说话   哎我居然有画同人cp条漫的一天你狗太可怕了!!!啊!!!啊对了可能ooc(不要最后才说
p10是上了很多我cp车后很想看的一小格场景哎不过不是车(敦:究竟被上的是谁啊(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