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re君

暮黎-:

双黑小说本《梦醒时分》  预售开始!

A立方吃货组——搞事居委会出品。

一个套路非常深的本子,除了上述篇目还有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后记。

少年,你喜欢搞事么?年轻人,你喜欢惊吓么?

欢迎收看走进科学 《梦醒时分》

作者:暮黎&混蛋猴子 @混蛋猴子口_口 

封面:迷砂 @微胜轩 

规格:A5

总字数:三万五千字左右

定价:35元 (预售为32元)

首发:CP19

预售截止日期:12月1号

预售发货时间:12月6日左右


预售地址:→我是预售预售预售通贩找我←

首发场贩:→我是场贩场贩场贩CP19购买找我←

预售有优惠,暂不支持场取哟♥

需要现场购买的请在场贩链接里本子点收藏,现场会根据收藏数量来带本子。【现场抓到作者有惊喜

预售注意:千万不要敲客服!千万不要敲客服!千万不要敲客服!!!店是我的客服也是我但是我万年不上WW看不到的!!!!!有问题请lofter或者微博找我!!!微博与LOFTER同名!

评论

热度(12)